主页 > 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       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高尿酸血症、痛风已经成为寻常百姓易患的常见病、多发病。与其他风湿性疾病如:类风湿关节炎、强直性脊柱炎、系统性红斑狼疮相比,痛风远未受到风湿界、内分泌学界同道的重视,痛风的研究仍不够深入。为了联合广大从事痛风研究的业界精英,开展协同创新研究,不断改善痛风、高尿酸血症的诊治水平,2009年,复旦大学风湿免疫过敏性疾病研究中心,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风湿科建立了本网站-“中国痛风网”。几年来,网站多次改版,但是其宗旨始终是:为广大从事痛风研究的专家、临床医生提供学术交流、合作的平台,为广大痛风、高尿酸血症患者提供专业、权威的痛风知识和诊疗建议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专业,所以值得信赖!
        祝愿本网站在广大风湿专家和痛风病友的呵护、关心、支持下,打造一流品牌,不断提升服务能力。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2002-2022 中国痛风网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上海市乌鲁木齐中路12号
华山医院 邹和建博士 制作维护